Saturday 5 March 2011

我的“大日子”



今天就是我和我爸的生日啦!
我们一样生日勒!
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勒!
^^
从昨天半夜就有当兵的朋友发祝福信息来了!
而那时的我已睡了。
直到早上我起床才看到!
蛮开心的。
因为我受到了他的信息。
让我快乐了一整天!
后来,到班上了。
头头只是平平无奇,
讲真的啦,我还蛮害怕接受朋友亲口的祝福。
不过我还是感激他们!
谢谢你们!!!
我只想普通的度过这一天-----我的大日子!
不过想不到的是在一放学,
全班大声地唱起了生日歌给我。
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!
再加一点点的感动!
谢谢!谢谢!我收到你们的心意!!!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同学!
陪我度过中六生活的好朋友!